新晋居民_9606127

上神大人无端自述

  “我”的“存在”似乎无任何道理。

  在我很清楚自己“存在”的时候。这里,只有白,一望无际的白,除了我。但“我”的存在很刺眼,我不知道为何在此,不知道为何存在,我开始奔跑,找寻我为何而——立足此地。

很久,很久……我身体它却并不劳累,我好像会一直如此……

我慢慢地停了下来,我突然有了句话在脑海浮现“存在即合理”

我气馁的坐下,这又是什么意思呢?

但我这一坐,倒是让我发现了些东西——一些很类似“我”的人在下面,很小很小,因为这个,我暂时称呼他们为“小人儿”。在他们上面有着个圆圆的罩子一样的东西。只不过他们好像方方的,我也看了看“我”,不一样,我不是方方的。

我还发现了一个好东西,当我把手掌心朝外面,然后移动时,有一个蓝色的荧幕出现在上面,左上角有一小幅如下面小人一样的图画,另外有着体力,智力等字样。

  我向下看了看他们,没有言语,只有一个住处。

我想知道他们在干什么,但是我下不去。

有东西挡着我。

脑海里面又有了个东西“文字”我莫名的写在那荧幕了。

它消失了,出现在刚刚说的那堆白色字下。

我在发楞,不知道为什么,涣然,重新看向底下的他们,他们可以讲话了,我也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了。

我将荧幕关闭,我或许该找一下自己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这。

老将他们称呼为“小人儿”好像不太行。我坐在那儿想着。

过了一天……

我打开荧幕,上面赫然写着四个大字——迷你世界

啊,这个是我昨天迷迷糊糊写上的,不好听。

我想改,可是改不了了。

我不知道脑袋里面为什么有这些东西,但他们确实存在。

或许该让他们自行发展

我想了想,又一次奔跑起来





许多年过去以后……





我目视着眼前的一片星球,其中有一个巨大蓝色方块刺着我的眼。我听他们称呼这为“起源立方”

我现在大概能清楚“我”该是做什么了。我或许为此处的“统治者”

大手一挥

熟悉的荧幕出现在眼前,有很多字了,算是他们的发展历史。我看着上面虔诚祈祷几字,闭了眼。

我其实也不是一直都是任由他们发展——在他们外出捕猎,摘取植物,就将耗尽之时,我看见他们在虔诚祈祷着,对着那发光恒星祈祷着。

于心不忍啊……我抬手,属于宇宙的能量在我手中汇集,交由给了那“起源”

我看着他将这股能量重新分解汇聚,传入了他们身体,这便是创造之力。

我没有查到他的历史,从我有“意识”开始

他便一直存在

他们利用这种力量采集,建造…使生活变得美好。

可我的帮助,貌似并没有多好。




——虚空

我给他们的这股能量貌似也引来了虚空的觊觎。

迷你宇宙的西方,有个倒三角,因此被人们取名作“三角门”而三角门周围除了暗物质无任何东西(只有西南角千万里外的异界区域“异域”),他们把这个范围称作“暗星域”或者“虚无空间”

从虚无空间延伸出“虚空”这个称呼,也便沿用了下来。

虚空通过三角门这个媒介入侵迷你,势必争取得到起源。

并在虚空军团他们首领幻影的带领下,汹涌而来,烧杀抢夺。

我看着他们一点点慢慢地淹没了迷拉星的和平,可是我无能为力啊!要是再像给他们能量那样,估计会吸引更多的窥窃这里的“人”

可当我焦灼万分时,他们也有了动作。

看着一座座星站送他们到迷拉星的时候,我发觉我的担忧有些多余了,他们是星球使者,更是迷拉星的英雄。

大战一触即发,其实他们或胜或败,我都不应该去在意,在乎的。听天由命吧,虽然我可能就是那所谓的天,但我可以肯定的说,我不是。

他们虚空,应该也有一个像我一样的,旁观者吧?可为什么他不阻止底下人的所作所为?

我摇了摇头,重新看向战场。

蓝色方块?

他们手上拿了什么?缩小版的起源立方?

我将荧幕亮起,浏览着。

这荧幕好像一直不受我控制,它或许是告诉我这些事情真相的媒介……

创造碎片

这应该就是他们手上拿的东西了,是起源立方搞的吗?前面也没有写啊?

我的疑问,直到这紫色的威胁消散于天际,也未曾解决。

现如今,我仍在此处,不知我存在的意义。

底下的世界繁荣昌盛。

我却见那 边外的虚空三角门蠢蠢欲动。

虚空的敌意…会在那统治者的指挥下卷土重来……


我的存在……可有可无



ps:“暗物质”本人理解为,肉眼看不见的物质。不理解的可以上网查查。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