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晋居民_9606127

墨家小飞人物传1

/想要写些墨小飞的故事


//现代穿越


/有自己的原创人物,少量花语程行人物,虚空出现


正文

阳光明媚灿烂,是个好天气,刚放寒假的高中生玉锦正打算窝在家里,却被她母亲以身子骨再不运动就废了的理由…推出了家门。


她见也拒绝不了,便拿起手机跟好友发去消息,结果一到放假大部分人都出门玩去了,再除去不想出去的,也就没啥人能陪玉锦去走走了。思来想去……还是去到体育广场跑了几圈。

“咍呀,一个人未免还是有些无聊的”

在旁边休息的玉锦自言自语着。

“玉锦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“嗯?哟,是我该问墨何大学霸怎么会在这里吧?”

凌墨何,跟玉锦同为高中生。

“不在家里待着吗?我最近都在这边锻炼”

“嗐呀别提了,又被母亲说了呗!我去买水,你继续锻炼吧”

“我水喝光了,一起。”


咔嚓

玉锦坐在门口满足的喝着手里的水,眼光瞄向一户人家的电视大屏幕上,那正播放着新闻。

“最近,在罗布泊西岸的楼兰古城遗址上,前去探险的队员声称自己看到了身穿奇装异服的人,并录下了视频全过程”

模糊的视频中,一抹黝黑皮肤的人伴随着机械运转的声音出现在视野中,玉锦定睛一看就被水呛到。

“咳咳咳,墨小飞?!墨何,那是小飞对吧!?我肯定没看错”

一旁站着的墨何也是灵敏的抓住了字眼,相比她倒是显得平静许多。

“嗯,那模糊的映像看起来确实有几分相似。”墨何也没管她在猜东西这方面是对是错,看起来像是默认了。

自从上次小楼他们的“入侵”已快一年,墨小飞这次闪现楼兰遗址也是个不知从何说起的事故。

“咋办?这新闻一播出估计很多人去探查或直播什么的了”

“我可不想在折腾一次了”

“先看看局势,你就那么着急,去那不明不白的地方?”

“那你观察吧,有时间发信息我看看行了,先行一步,拜”

视频中的人,此时在干什么呢?

“机关,遗迹,随从木头人,都哪去了!机械鸟你去看看”声音传出来的人看着他指使的机械向远方飞去,喃喃自语,“怎么回事,我熟悉的地方还是熟悉的地方,沙子也还是沙子,怎么东西都没了?。”

随即,他从身上摸出个蓝色方块。

“幸好,创造碎片还在”

他放出来的机械也回来了,落在他的肩上,似乎在说着什么——

小卖铺门口的墨何,回到了体育广场,他拿起背包就要走,可包里的亮光促使他停下脚步。

“我手机没关机吗?”

他拿出那东西才反应过来这什么东西怎么回事。

“去找玉锦,她应该没走多远。或许会知道是为什么了”

 当机立断,墨何立马戴上头盔骑上他的自行车去追赶。

“墨何!”

“玉锦,那东西你也看见了吧”

“是,这么看来我确实没有看错,那就是墨小飞!”

“暗了”

暗下来的玛瑙石块,或许是要告示什么。

“啊?这么快吗?我还是先回去了,好冷的说。”她搓了搓手,欲走。

“等等”墨何扔给她一条围巾,“上来”

“干什么?我可不要”

“我要运动之前就摘下来了,不是说冷吗?墨家小飞的事以后再说。”

“你开车稳不稳的”

“那你别坐了”

“哎哎哎,我坐!”





ps:虚空石块,里面有着虚空之力,是一开始帮助花小楼前所捡。

评论(6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